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01話﹕神所預備的第一份工作

四年制大學課程,每年都要繳交4萬多學費,
完成課程需要20萬元。 雖然家人可以負擔得到,
但自己都長大了,亦希望為家人減輕經濟負擔。  
最低限度,自己的生活費和乘車費都應由自己付。
所以那時,我很需要一份工作。

之前,牧師曾經教過﹕向至高者還你的願。 

 牧師教導這篇信息開始,我就開始寫一本”許願償還”簿。
我亦將自己的工作條件和需要寫上去,

亦為此向神禱告﹕ 神阿!我需要一份工作。

隨即,神好大感動我,你返回母校。
之後,我就去自己的中學去問有否請兼職。
我在學校讀了七年,都不知道原來學校有開設夜校課程,
 
負責的主任與我說﹕ 有!剛剛有夜校書記因為要進修不做了!你做不做。
 
就是這麼簡單,無需面試,我開始做第一份工作。
而薪金方面,以日薪計算,每日200元,
工作時間由晚上6點至10點,而在暑假期間,6點至8點半,薪金不變,
每星期工作3天。
而工作期間,與平日上學的時間沒有衝突,

工作的地方就在家樓下,5分鐘到工作地方。

最感恩的是,工作量不多,雖然返4小時,但實質工作1至2小時,
餘下的時間可以做自己事,主任亦好鼓勵我在期間可以溫書。

感謝神!工作之餘,還可以兼顧學業,閒時還可以看書,

知識增長了不少。 工作的地方,竟然給我一個寧靜的地方去學習更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