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03話﹕半工讀時的第二份~我所渴求的工




神的供應,超出人的所想所求!

不知不覺已做了一年夜校書記,平均每月薪金2千多元。
對於學生來說,這筆錢也不錯,已足夠日常生活所需,並且有餘。

有時候,我會想﹕「我現時讀商科,真的好希望能做一些相關的工作。」
這只是一個內心的需求,
從沒有想過,神會為我預備一切。

有一日,我如常地在夜校工作,校長突然走到我身邊,與我說﹕
「心怡,你有沒讀過會計﹖」
(雖然我讀金融,但是會計都讀過一年,YEAR 1是必修科)
「那麼!你有興趣做學校會計的工作嗎﹖」
「薪金方面,會出多一份糧給你,你不需要返多幾日或加長時間,每個月,只要你交到月尾數給我,己行!如果在學校做不完,可回家做。好嗎﹖」

一份工,兩份薪水,多好!而且工作時間不變。感謝主!

做了這份會計工作以來,很少將工作帶回家做。
只是在初時,回家做過一、兩次。
大多數,都能在學校完成,因為書記的日常事務很少,
比較清閒,有足夠的時間做會計的工作。
雖然多了一份會計工作,但是亦有剩餘的時間做私人事,
看看書,那段時間,在知識上真的增長了不少。

「神阿!我衷心多謝祢,多謝祢滿足我內心的需求!」

神的供應並沒有在這一刻停止過,反而充充足足的臨到我身上,
使我在生活上並沒有缺乏過,
並且在工作上一次又一次地帶領我,使我手所作的盡都順利,
亦在別人面前蒙恩。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