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見證_前言﹕神為人所預備的路,永遠是最上好

這四年中,我深深感受到的,是神的眷愛與祝福。
原來,活在神的旨意中,是最蒙福的。
四年前,我還是一位學生...在我扣除一切的用費後,所剩餘的還有十萬元。
全因神的祝福與帶領,讓我以一位學生的身份﹐在經濟上得著自由!

........................................................................................................................
前言﹕神為人所預備的路,永遠是最上好的

中七放榜時,因為英文fail,末能夠正式入讀大學。
當時,父母好希望我去美國讀大學,繼續深造,
而且美國有親戚可以照顧我,萬事俱備,只欠我的答覆。

當時,自己開始動搖, 4年,不長也不算短。
只要4年過後,英文水平一定有所提升,工作的環境和薪金,比留在香港更好。

我還與神說﹕「神阿!等我回來,我可以在教會當翻譯,也不錯啊!去到外國, 我也會上教會。

但是,我內心並不平安,亦知道神對我的旨意並不是如此。

賺得全世界又如何!我知道這些都是藉口,來滿足自己的私慾和私利!
我願意放棄。

但是,當與爸爸交代的時候,爸爸的一句話令我扎心。
我說﹕「爸爸,我不去美國讀書,學費很貴。」
爸爸接著說﹕「學費不是問題,爸爸賣了這層樓,都會供你讀書。」
當時我的眼淚開始流,不斷地流,當時我猶豫了,
「兩位慈祥的爸爸,我在你們當中應該選擇那一個呢?」
但我最後說道,爸爸,我決定留下。

由這事直到現在已4年多了,但由始至現在,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反而得的 ,比我想像的更多。
我在一間學院(珠海學院,位於荃灣)讀4年制的大學課程,比一般大學讀多一年 ,主修金融財務(finance)。
上年6月,我畢業了,面對全英的教學,以一級榮譽畢業。

在那四年學生生涯中,神所為我預備的工作,足夠我日常生活費,還可以儲糧祝福人。
所餘下的錢,還有十萬。

我是一位學生,但活在經濟自由中。

因為我知道,活在神的蔭下、行在神的道路中,永遠都是最受祝福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